21 May, 2011

出国焦虑症

凌晨五点,在床上翻来覆去了两个多小时,
感觉很累,但眼皮却还是合不起来。
半夜睡不着,结果终于忍不住洗了头,
两个小时前刚从文周的生日派对回来,头发都是烟味,
虽然现在洗了头,可是还是揉和着香烟的味道, 真的受不了烟味...
要用护发素把味道盖掉了...
洗完了头也把出国要带的衣服全都丢进洗衣机。
看着那堆衣物,我突然不想出国了.
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月,
虽然时间一眨眼就过了,
可是我突然不想出国了, 纵然只是那'短短'的四个月.
我会想念爸妈,想念二姐,想念娟娟.
出国的那几月,我答应了妈要好好照顾自己.
我知道我三餐不定, 经常熬夜, 妈一定会担心我的.
在国外的这几个月, 我一定要照顾好自己.
前些日子妈想到我要出国几个月,
她说: 你长这么大了, 第一次跑到那么远的地方, 怎能不担心呢?
说着说着眼泪就流了下来.
我看了好心疼, 我不孝, 让家人担心了, 真的突然不想出国了.
妈, 对不起, 让你担心了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