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May, 2011

罗里吧嗦

这是五月里打的第一贴,距离上次留下的脚印有两个星期了.
两个星期里,发生的事,说多,事实上也没很多,说少嘛,也不算很少.
这段日子就是提不起心情来更新我的部落格.
就这里就总结一下两个星期里大概在我身上发生了什么吧 =)

上两个星期,结束了连续五个星期每天工作的狂人日子,
星期一到五在办公室上班,周末就出现在购物广场.
现在回想起来,我还蛮享受的,虽然那段期间偶尔会喘不过气来,心情也超低潮。
看到人家在逛街,我却在拼命工作,
心里在碎碎念没天理,心里超不平衡,哈哈.

上个星期,为一路来这么努力的自己买了架Panasonic Lumix数码相机 (借口= =)
硬向他拗了$300来赞助我,我很坏? 我并没有,好不好?
其实我觉得我已经很帮他省钱了,人家的女朋友不是常常会想男友要求这个那个吗?
我发誓我真的不是这样的人( ˇˍˇ ),
在一起已经三年了,送过我最贵的东西是$300,
这样的要求不过分吧 (╰_╯)#

前两天向我在MSIG里Branding and Marketing Services Department的同事们辞行了, 结束了短短两个月的白领日子.
每天睏得要命,当时又每天工作,真个人简直和僵尸没两样 = =
很幸运的就是我遇到了各位心地善良,行事作风幽默的同事们.

Shio ti, 人长得很高,又瘦,就好像竹竿一样.
她告诉我她有心理病, 有强迫症, 就是那种东西一定要整整齐齐, 就连文件书钉的方向也要一样得人, 真的令我我开了眼界 (⊙o⊙).
行事作风强悍, 就好像女强人一样. 临走之前, 拼命推荐我毕业后在回去那里工作, 感动ing~~

Liew, 身形高大, 说不上是很胖,但就是肉肉的,常被同事们劝说要去减肥.
他的头脑转很快, 常常说冷笑话.

Yan Yan, 身形迷你袖珍,娇小玲珑,鞋子应该是穿三号.
很好相处, 是典型孩子大过天的妈妈,会为了孩子考试去请假的妈妈.

Emily, Level 27的秘书小姐, 皮肤白皙, 身材苗条加上说话的语气温柔到不行是, 说话真的好温柔,简直就是男生的梦中情人呗~~

不能不提的就是坐我对面的Azlan大哥, 每次喝咖啡或Milo很喜欢发出声音, 就是那种zhe zhe 声.
唉, 好难形容, 总之就是常常令我有想揍他的冲动.
我心理变态啊~~
还有Amelia, 阿Yan, Sandra以及Meg, 能与大一起工作真的是我的福气啦~!!!
各位同事们希望我们有缘再见吧~!!!

现在倒数着去Liverpool的日子, assignments一箩箩,根本就是要整死我们(╰_╯)#
东西都还没整理, 部落格都来不及更新~!!!

就写到这里了, 不然越写越多东西讲, 罗里吧嗦, 比缠脚布还长.
各位访客们再见~!!
(虽然这里冷清得很╮(╯_╰)╭, but还是要与大家道别一下..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