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April, 2011

我难过

我很难受,可是为了你,我忍,因为我爱你,所以也要爱你的家人。
我受了委屈,可却只是感到你一味地在指责我,连面子书谈话箱也突然关了。
这是尊重吗?
我在流泪,你又知道吗?
我的心在淌血,你有帮它止血吗?
我早该知道我要靠我自己,不应该依赖你。
我早该知道当事情发生时,你不会站在我这里。
这样是尊重吗?
在你的话里,我感觉不到你有维护我。
不是应该保护我吗?
我是多么的难堪。。
流泪不是射手座常常会做的事,除非射手女真的很难过,可是常常流泪却是为了你。
我为什么要把自己变成这样?我想变回以前的我。
心痛了,心累了。
我们未来的路怎样走下去?我们还能一起走下去吗?我们还能走多远?

2 comments:

小柴 said...

我支持你。。。有空出来喝茶吧。。yingying

endless sky said...

我想念你们 =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