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January, 2011

心隔了片海样?

吃着有点味道不佳的咖喱面,想起了那位常常为我下厨烹饪的人。
隔了片海,心的距离是否也是隔了一个海洋呢?
昨天与他闹得有点不愉快,考完了试,没想到我们见面的时间还是一样少啊。。。(苦笑中)
都已经三年了,彼此见到朋友的时间还多过看到对方。
这不是第一次,而也不会是最后一次。
我希望我成为他理想中温柔体贴,善解人意,成熟独立的那个人。
他忙着,我不去烦他。
他累了,我祝他美梦。
每晚电话来了,有的就只是晚安。
他问我:不然你要说什么呢?
我心想:是啊,我们还要说什么呢?
他说我什么都不告诉他,他又有尝试和我深入谈过吗?
他除了忙,还是忙。
所以有些问题自己放在心里就好。
我希望你看到的我是开朗有信心,而不是难过不快乐。
一直压抑自己,久而久之,我心里真的不好过。
于是我发脾气,他却察觉不了我为何心情不好,脾气不佳。
我希望自己不会掉眼泪,可是现在眼泪真的滑下来了。
心在哭泣,眼在流泪,他知道吗?
爱情是不是就这样慢慢被磨掉的呢?






1 comment:

sing k said...

说真的,你是一个很好的女生,也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。。。
而我却不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,整天都在忙着,不能陪到你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