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April, 2008

遗嘱

今天我们去了律师楼帮姐姐立了遗嘱。之前姐姐买的那间屋子,受益人是我和二姐。
要是真的走了,我们就不用供那间屋子。
姐夫说姐你一直以来都希望我们可以有个家,安安稳稳的家。那么我们全家人都不用一直搬家。
可是姐,如果那间屋子使用你得生命换来得。我宁可不要。
我要的是姐你健健康康地过日子。那间屋子我们来供就好了。
姐,电疗以及动手术很痛苦是不是?
我知道很痛,但我们问你时,你都摇头。
我知道你不说是不想我们难过,但看你这样我真的很心痛。
看你在遗嘱盖下手印的那一刻,我真的很怕很难过,我不想哭可是我真的忍不住。。。
我没想过连续剧的情节会发生在我们的家。
医生说你脑癌末期,不知道几时会走。
我真的不要那间屋子,姐你好起来,好吗?
姐夫说他帮你去庙里算过,你今年有四劫,而且一劫比一劫凶险。
就算真的过了这些劫数,你也很难向以前那样过生活。
我真的希望不是。
现在看你那么痛苦,我的心也很痛。
姐夫说你得命是来还债的,还家里的债,平常薪水有多少,就给家里多少。
他说的对。。。
一直以来你都在为家里付出。。。
如果我之前懂事点,懂得帮你分担,那么你得压力就不会那么大,每个月要供车供屋还要给学费生活费。
连午餐都只吃一个五十仙的面包解决。
姐,对不起。。。
我们现在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帮你。。。
我们真的舍不得你走,你一定要好起来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