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February, 2011

有病呻吟

明明没什么不开心的,但我只想叹气.
明明没啥东西好烦,但脑袋就是一直转啊转.
感情顺利,家人和乐,朋友融洽,那么我到底想叹什么气?
其实我不是没东西好烦恼,只烦恼一个问题.
就是钱啊.
之后钱就会带来连锁效应,就会衍生各种各样的问题.
唉,我也不想那么市侩.
人常常说知足常乐,可能我不知足吧.
每每手头上好不容易有了些钱,就自然而然的会有管道迫使我的口袋里空空如也.
真的好累欸,不知道还要过这样的日子多久.
KOJADI loan的事能不能让我顺顺利利找到担保人,顺利借到钱?
基于前车之鉴,我真的担心这次又在一波三折.
can god makes my life easier?
please fulfill my minor wish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