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November, 2010

向来就搞不懂为何有些人为了爱情死去活来
“我男朋友不要我,我不想活了”
“为什么他不喜欢我?我好爱他啊...”
诸如此类的...
以前我搞不懂,现在有了他,我还是搞不懂...
对我而言,爱情固然重要,但还有更多更重要的事等着我去做.
这样说是不是太冷血了呢?

爱情靠的是缘分,一切都是不能强求的.
套一句很通俗的话,
勉强没有幸福.
而我更不奢望能天长地久,在这个年代里所谓的天长地久还存在吗?
我更在乎的是, 当下彼此的心里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,泛着甜甜的滋味.
比其轰轰烈烈的爱情,我更希望能细水长流.
这真的不像典型
射手座的性格.
射手习惯性地与花心扯上关系,但是啊我强烈否认这一点~~

身边的人偶尔会觉得我对他的爱并不强烈.
大概他自己也这么觉得吧.
因为对于他,我有的只是淡淡的反应.
前些日子与网友诉说感情的问题,
网友:你在哭吗?
我:没有啊
网友:奇怪,怎么通常女生说到感情的事就会哭吗?
我:........ 没这样的事
网友:为什么你看起来好像不在乎他?
(orz,这是安慰吗?)

他的面子书涂鸦墙上从不会出现我对他说:
“亲爱的,我爱你哦”
“好想你哦”
诸如此类令人鸡皮疙瘩的话。。
在众人面前打情骂俏,明目张胆的诉说爱意,都不是我们彼此俩的菜.
彼此很有默契的觉得,爱一个人用动作来证明更实际吧。

我不爱他吗?不是。
相反的心里都预留了个角落给他
爱一个人用动作来证明更实际吧.
只是学会了淡然,知道凡事要看开.
缘分的绳索把各据一方的我们牵在一起,
但有时绳索会随着时间慢慢松开了.
身边那个最爱最在乎的人总不能永远陪在自己的身边,不是吗?
学会放下,那么如果某一天他忽然消失了,也许我不会那么难受..

经过了三年的岁月的洗礼,现在的我更加爱他,也更加珍惜这份得来不易,求之不得的缘分了.
更难得的是他愿意陪我一起吃素.
以前的我觉得他煮饭,煮菜给我吃都是理所当然.
心态很大女人的都没想过对其他女生来说,这些是可遇不可求的.
(炫耀-ing *^__^* )
他用着满满的爱心,关怀,包容做出来的饭菜有幸福的滋味哦^_^ ~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