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October, 2010

到最后,那保养得很好的骨头也得被敲碎.....

先来看段三分钟的影片吧。。。



来时两手空空,走时也是两手空空
侯佩岑的话让我想起一年多前姐姐的葬礼。
还记得她走的时候,天空很蓝,是个艳阳天

就像侯佩岑说的,

人死了,火化了之后,出来的就是一堆白骨
我们看着火化场工作人员用锤子把骨头敲碎了,再装进骨灰瓮
心里是说不出的痛

姐姐刚病倒的那两年,心里想的是我要姐姐好起来,

我只要全家人好像以前一样开开心心的过日子,
或是逃避现实地想说这只是个噩梦,
我天天地求,天天地拜。
她熬了两年多,最后还是走了。

我现在真的明白了,

生命是个过程,好的不好的,我们都要接受,这才算是完完整整地过生活。
心会痛,会难过,会开心,那是我们还活着的证明。
原来经历了痛,才会了解痛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。


Download:
FLVMP43GP
Download:
FLVMP43G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