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September, 2009

叛逆

我知道在你心里我是个不听话的女生
你叫我去东,我偏偏要去西
最后总爱把你气个半死,然后还把错赖在你身上
你总希望我能温柔点,体贴点
有空就记得多关心你,打电话给你,发封简讯给你
你每次这样说我,我都回你:哦哦哦
但我没一次是能做到你想要的
每一次我告诉自己对你说话的语调要轻点,要温柔点
可是最后不是被你的慢动作给惹毛了,不然就是自己忍不住
我。。。
你说有时再多的对不起也挽回不了已经造成的伤害,我都知道
你说我不关心你,所以有时我自己也很迷惑我真的那么糟吗?
刚才又和你吵了,你说我不明白你,我也说有时你也真的不明白我
我们是彼此都不了解彼此吗?
我不明白为何有时很简单的一件事,你就把它复杂化
明明就是你能办妥的事,还要牵涉我在内
有时你传一封简讯就够了,却偏偏还要我这个不是当事人帮你发那封简讯
所以每次自己都很懊恼
我急性子,你却爱慢吞吞
在一起快两年了,还是搞不懂就会因一些鸡毛蒜皮的事,而争得脸红脖子粗



1 comment:

suhping said...

证明他很在乎你咯~
不管大小事情,他都要让你知道,你在他身边..
他要与你分享一切嘛..
也许你觉得很没这个必要,但好过那些什么都不想告诉你的..让你什么都不知道..
两个人在一起会吵架是难免的...
吵架也是一种沟通的方法,虽然没有很文雅,但它能在短时间内让两人明白及了解~
会吵架,也证明了你们很在乎对方,不是吗?
永远要记住,两人能相爱,是难得的~
要惜福,珍惜这一段恋情~
~永远幸福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