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May, 2009

你連哄我都懶了。。。

你連哄都懶的哄我,對嗎?
這很難嗎?
短訊里我在發脾氣,你卻連個短訊也沒有。
我只是要求兩個人去看場電影,與大家唱K,這很難嗎?
我知道週末我得工作,所以我只想在假期時與你一起享受短暫的二人世界。
我們有多久沒去約會了?
我們沒一起去旅行過,我知道你不惜花旅行因為你覺得那是浪費錢。
我們能不能有一次約會是可以無需顧慮金錢的呢?
有時真的覺得你很小氣,我知道經濟不好,什麽都要省。
那麼難道你不能大方點嗎?
我一直在告訴自己,林欣雅,成熟點,don't be so materialistic.
but i don't think i'm materialistic.
有時你說你沒錢,那麼我就把一起出去的要求硬生生吞回肚子。
我們已經好像不是正常的情侶了。。。
看到你的時間越來越少,原以為你從shah alam回來之後,我們會有多點相處的時間,但結果呢?
你連約我出去都懶得問我了,當了你的女朋友之後,就是這樣的嗎?
我也是個女孩子,我也需要關心的。
你有多久沒與我談談心事了呢?
我外表堅強,但並不代表內心也是,你不知道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