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June, 2008

简单的幸福

其实幸福并不是想像中的那么容易。
在世界上六十亿人口里要找到一个你爱他,他也爱你的人并不简单。
前几天与朋友无意中聊起各自的家人,她说她姐姐已经结婚了,生了个很可爱的小女娃,老公是个好丈夫,好爸爸,爱老婆也爱女儿。
原本不太融洽的关系因为一个小贝比而拉近了。
我好希望我的家也可以变成这样。
当姐姐告诉我们她要结婚了,我当时就想她一定会在众人面前步向人生中的另一个阶段,生活不再那么辛苦,之后生个小孩,快快乐乐地过生活。
但现实与所想的是有差的。
我多么希望姐姐能快点好起来,站起来,望着我们,对着我们笑。
姐,我只希望你能好起来。
不要让我们等那么久好吗?

1 comment:

sing k said...

她会好的。。。
我们给她打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