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June, 2006

倔强

我真的好讨厌自己,做事拖泥带水,一点都不俐落.
为什么我总是这样呢??
为什么我总是这么笨??
为什么我的脑袋总是不灵光??
我真的好恨我自己,好像个废人.
可是我真的有努力着,我真的有努力改着,学习着,
可是我改的很慢,好像乌龟.
周遭的人好像都不耐烦了,可是我就是走的慢,我也不想的.
我也想走的快一点,我会努力的.
我姐总说,我从不和她说心事,

可是不是我不说,而是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,
我不习惯打开心门,那只会让我逃.
我不想别人发现其实我是很脆弱的,我只是假装坚强,
我只会把眼泪忍着,在无人的时候我才会放声的哭.
要是我不是那么倔强,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,
那么也许我就不会那么辛苦,我就不会只把心事放在心里了,
所以要是我不那么倔强,我也许会好过一点.

No comments: